比娅洛扎

“玫瑰近海,海近黄昏,玫瑰敬黄昏,黄昏烬玫瑰”

all晴明点梗.奶爸奶妈抢娃大作战(2)

      “博雅哥哥抱~”小小的晴明对着刚打完结界突破的博雅伸手求抱抱,水汪汪的蓝色大眼睛满含期待地看着博雅。(别问我玉藻前怎么舍得把晴明放下来。)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过来吧。”博雅面上有些不知所措,但是内心却:啊啊啊啊小媳妇要萌化了!
      隔壁玉藻前:源博雅你丫的等着!(堕天)
      隔壁狗子:源博雅,汝完了!(一击暴风)
      隔壁崽崽:啊啊啊啊源博雅!小生跟你没完!(突突突)
      隔壁山风:呵呵呵……(斩)
       “啊啾!啊啾!”博雅打了两个响亮的喷嚏:什么情况?怎么这么冷?下意识抱紧晴明。
       小家伙抬起头,有些担心的问了一句:“博雅哥哥是感冒了嘛?”边说还边眨了眨眼睛。
      “晴明大人,今天有……”前来拜访的鬼使黑白看见站在院子里的博雅,和博雅怀里的小家伙,二脸懵逼:我去,源大人怀里的这小东西是……晴明大人?这是发生了啥?
       “源大人,这是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哦,听八百比丘尼说是打探索本的时候被敌方法阵弄得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谁干的?”鬼使黑白愣了三秒,问出了声。
      鬼使黑:MD,老子一定要把那妖怪砍得连魂都不剩!
      鬼使白:看来有某些不识相的妖怪,想去地狱十八层看看了呀……
      “问八百去吧……”单纯的好汉子博雅压根没看出来他们是想干嘛,随口应了一句。
      “唔诶?鬼使哥哥?”小晴明看着面面相觑的鬼使黑白,一脸惊讶。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鬼使黑:我去,这也太可爱了吧?老子架不住啦!
      鬼使白:唔……这样的晴明(媳妇)大人,也很可爱嘛……
        “哥哥抱~”小晴明喜笑颜开,朝着对面的鬼使兄弟伸出了白白嫩嫩的小手。
      “过来~”鬼使白微笑着准备接过晴明。
      “等下,弟弟你搞错了,应该是我抱。”鬼使黑阻止了鬼使白。
      “……应该是我好嘛?你抱的话,那么大一把镰刀,划伤了大人怎么办?”
      “……我把刀放下不就行了,再说你拿着那么大一面旗,不也有可能造成碰伤吗?”
      “刀放下万一丢了怎么办?再说碰伤总比划伤来的轻的多吧?”
      “总之,应该我抱。”
      “不对,应该是我。”
      “该我!”
      “该我。”
      ……(此处省略一万字)
      “你们在吵什么?”恰巧一目连出现,见鬼使兄弟在争吵,一脸懵圈。
       “他们在……”博雅开口。
      “你闭嘴!”鬼使兄弟冲着博雅喊道。
      “言灵·缚!”一直沉默的小晴明终于出手了。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鬼使兄弟安静了下来。
      鬼使黑:看你,干嘛惹我媳妇生气?
      鬼使白:还不是因为你?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 一目连:原来是因为这个……也太丢人了吧,轮着抱不就好了吗?不对……我媳妇应该我抱啊!
      “连连哥哥~刚才喊的我喉咙好痛……” 终于亲自出马平息纷争的小晴明开始向一目连撒娇。而我们的好汉子博雅,依旧是没有反应过来。
       “没事,哥哥去叫姑姑给你拿好吃的。”
       一目连:神啊,我媳妇也太可爱了,要把持不住了怎么办?
       于是一目连就拿着糕点走回来,顺便给了鬼使兄弟一记眼刀。这一下冷得鬼使兄弟心里直发毛。
      “来,哥哥抱抱。”一目连从博雅手上接过晴明,把手里的糕点递给小家伙。
      “谢谢哥哥~”晴明笑的两眼弯弯。
       一目连  :神啊,我血槽要空了……
     “大家玩的很不错嘛,也该轮到我了吧。”玉藻前看不下去了,走了过来:呵,我外甥永远是我外甥,谁也别想抢。
     “大舅,我困……”小晴明朝着某大妖撒娇。
     “过来,大舅带你睡觉去~”玉藻前再次喜笑颜开。
     ——晴明房间——
       玉藻前看着怀里熟睡的小家伙,笑了一下,吻上了小家伙的额头,轻轻地把小晴明放在一旁,悄无声息地躺下,一脸宠溺地看着那精致的小脸蛋,忍不住又亲了一口。小家伙呜咽一声,翻了个身继续睡,不过似乎忘了什么事,玉藻前皱了皱眉头,罢了,肯定不是什么重要的事。
       而还被晴明的言灵·缚控制着的鬼使兄弟在风中凌乱。
       鬼使黑:弟弟,我们貌似被遗忘了……
       鬼使白:是啊,不过还不是因为你……
       玉藻前:听墙角的几位,别听了,我永远都是最终赢家2333
      隔壁大天狗:又是玉藻前…
      隔壁崽崽:啊啊啊啊!MD玉藻前,是老祖宗又能怎样!小生现在想突突,谁也别拦我!
      隔壁山风: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……
      鬼使黑白:早知道不吵架了……
      玉藻前:胜利者的微笑
      今天的阿爸,依旧很可爱呢~
——TBC
下一话出场:酒吞、茨木、荒、药郎~

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2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